返回顶部

精彩演出颂党恩 西林街道党员群众庆七一

www.scol.com.cn  (2018-07-02 10:15: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西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光辉上党课:《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谱新篇》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党建办主任谢洪、西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光辉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6月30日,西林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街道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17个社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北京华联支部党员代表、汉安小学支部党员代表共计230余人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光辉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大家奉献了一堂非常生动、精彩的党课。陈书记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共产党人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时代新篇章”四个方面,就“如何做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党员干部”提了要求。

接下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桂仙同志宣读了西林街道党工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对一年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基层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为服务群众做出突出贡献的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五星社区支部表演《串烧舞蹈》

随后,街道党工委还举行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文艺汇演,表演紧紧围绕“忆初心.担使命.兴伟业”主题,突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朗诵选手以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有一页历史》《满怀情深歌颂党》《乘着十九大的风、让我们逐梦前行》等4首精彩的诗歌,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的光辉历程,机关一支部以快板形式唱响十九大精神,展现了西林街道对党最虔诚的献礼,引起参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街道党工委成员与表演节目组合照

西林街道将以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幸福美丽西林贡献智慧和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