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市政园林管理所增设排水检查井防坠网

www.scol.com.cn  (2018-07-02 10:4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石琳  

四川在线消息(石琳)近年来,由于井盖丢失以及城市内涝冲走排水井盖,造成排水井“坑人”的事件屡见不鲜,严重威胁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为了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市政园林所高度重视排水井安全工作,于6月22日开始对城区道路上的排水井开展增设防坠网工作。此项工作将对康复中路、隆桥路、新华街等路段共500个排水井安装防坠网,在安装过程中对安装效果进行实时监测,每安装完一套,便对安装效果进行检测,确保防坠网安装牢固,达到承重目的。防坠网的安装既不影响排水井排泄效果,又能营造缓冲环境,降低因各种原因造成井盖缺失而对人身财产安全的威胁程度。市政园林所积极作为,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极力避免“夺命井盖”事件在隆昌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