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2018年度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月” 消防应急演练暨大气污染防治观摩会

www.scol.com.cn  (2018-07-02 10:4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何斌  

四川在线消息(何斌)为贯彻落实隆昌市委、市政府和市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切实提高我市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水平,隆昌市住建局于6月29日召集全市各在建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约100余人在卫星花园B区安置房施工现场召开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月” 消防应急演练暨大气污染防治观摩会。住建局、安监局、消防大队、有关领导参加观摩。

在会上卫星花园B区安置房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分别就工地基本情况、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地文明施工、消防措施、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向做了总结交流发言。最后有关领导,针对工地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消防、大气污染防治等向参会人员提了相关要求,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安全、抓好文明施工工作,消防和环保措施,为隆昌市建筑行业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和提供发展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