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7-03 09:08: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6月29日,市中区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座谈会。区委书记黄俊伟,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李了了主持会议。

黄俊伟听取了李焰、陈雪莲、韩勇等7名优秀党员代表的发言。他代表区委向参会的各位代表以及辛勤工作在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黄俊伟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创造一流,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作出更大贡献。全区的每一名党员,都要牢记党的宗旨、历史使命和神圣职责,弘扬敢为天下先的革命担当、一往无前的革命信念、开放创新的革命智慧,永远坚定跟党走听党话的理想信念。

当前,市中区正加快主动融入全省“一干多支、全域开放、四向拓展”发展格局,处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站位全区大局,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在书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时代答卷”中争创一流,推动市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和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强化党的政治领导力,不断强化党的思想推动力,不断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不断提高干部人才专业化水平,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的约束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李立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