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个私党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扬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7-03 09:10: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6月28日, 市中区个体私营经济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区个私党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扬大会。区个私党工委所属的29个企业支部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及城乡结对共建的部分村党支部代表参加。

会议宣读了表扬文件,并对荣获2017~2018年度的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扬并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区个私党工委推进非公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下一步要推进“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以 “五心闪耀”新理念助推非公经济健康发展;要开展企业支部与村党组织联系结对,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行动;要推动党建与企业文化建设互通共融,把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社会中,以党建成效助推非公经济组织健康发展。(王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