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启动“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03 09:52: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6月27日晚上,东兴区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对开展“一卡通”专项审计和推进“一卡通”专项治理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工作重点、工作举措、方法步骤和相关要求。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在这次专项治理中,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坚持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

要突出重点,聚焦抓好“一卡通”发放、管理和使用不规范问题;惠民惠农政策、资金落实不到位问题;惠民惠农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要细化措施。做到全面清理,查找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形成有力震慑;狠抓查处,强化“不敢”氛围;持续深化,推进源头治理。

要迅速行动,按照全省统一部署,这次专项治理共3个月时间。要求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抓部署,迅速抓落实。要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实施、加强沟通协调、巩固深化成果,使专项治理工作真正出实效、见长效。

要加强监督,区纪委监委要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的职责,全力以赴参与到专项治理工作中,坚决查处“一卡通”中的严重违纪违法问题。

会议强调,开展“一卡通”专项治理,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有关部署要求,精准发力、综合施策,圆满完成专项治理工作。(唐明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