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7-04 09:17: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徐静  

6月28日,威远县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座谈会。县委书记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倪雪梅等7名来自全县各行业(领域)的优秀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张勇指出,回首峥嵘岁月,感恩党的领导,我们走过了一条无怨无悔的成长之路。伴随着我们党97年的光辉岁月和铿锵步伐,在党的领导下,威远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共产党人,走过了一条革命斗争之路;在党的领导下,威远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县域经济健康发展、民计民生日益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走过了一条改革发展之路;在党的领导下,威远狠抓党性修养、思想教育和能力提升,党员队伍不断发展,走过了一条日益壮大之路。

张勇要求,聚焦今日威远,依靠党的领导,必须站位大局、认真研判,清醒地找准新时代威远发展所处历史方位。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的安排,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握好威远新的历史方位,认真分析威远发展在产业、资源、区位、人才等方面的客观优势,进一步找准定位,坚定信心。

张勇强调,展望美好未来,坚定党的领导,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书写好新时代威远发展的合格答卷。我们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省委书记彭清华提出的“六个重大问题”和市委书记马波提出“十个问题”,以纵深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书写好新时代威远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战、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障和改善民生、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合格答卷。(杨文娟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