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主要领导开展 “七一”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04 09:18: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潘翔 徐静  

日前,威远县委书记张勇到严陵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县级相关部门、严陵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张勇一行先后看望了老党员曾文钦、曾锡钦,困难党员姚策、严超。通过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张勇强调,广大党员特别是老党员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的实践者和见证者。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关心关爱党员的优良传统,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深入摸排他们的基本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又讯),日前,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率队到严陵镇、连界镇等地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暨“七一”慰问活动,并到联系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马炬一行先后慰问了老党员胡远达、钟大详、宋明保以及困难党员何应惠。

慰问中,马炬嘱咐工作人员,要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马炬表示,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前进的动力。

马炬一行还深入成远利达汽贸有限公司、白塔集团、金镭铸业有限公司、天益贸易有限公司,通过看现场、听汇报,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马炬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增加发展信心,加快技术创新和研发,提升生产技术水平,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要加强管理,提高产品质量,以质量取胜,开拓更大市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企业发展难题和需求,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积极主动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助推威远经济高质量发展。(潘翔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