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2018年投资促进工作会议暨举行二季度投资促进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7-04 09:22: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潘翔 徐静  

6月29日,威远县召开2018年投资促进工作会议暨举行二季度投资促进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张勇出席并讲话。县领导马炬、刘浑源、倪轮、任伟、王革屏及签约企业代表,引资企业、在谈项目企业、返乡创业企业等代表,各镇党委书记或镇长、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仪式。

张勇指出,威远县成功签约中联影视文化民生建设项目无花果资源精深加工项目这2个项目,必将成为政企各方增进了解、合作共赢的新起点。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威远认真落实“13555”总体部署的结果,是各级各部门“盯住抓、抓到底”的结果,更是各位企业家“热爱威远、珍惜威远、建好威远”真挚情怀的体现。

张勇强调,当前,威远正处于蓄势待发的机遇期,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投资促进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引进来”“走出去”,聚焦聚力投资促进工作的重点领域,始终致力强保障、抓落实,认真履行投资促进工作的重大责任。

张勇表示,威远县将继续坚持一切围绕招商引资工作,一切服务客商需求的原则,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投资环境,全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潘翔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