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学第到严陵镇慰问贫困党员

www.scol.com.cn  (2018-07-04 16:3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朱艳  

王学第慰问贫困党员王泽村

王学第慰问贫困党员林淑琴

四川在线消息(朱艳)7月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学第到严陵镇兴家村和双柏村,慰问贫困党员王泽村和林淑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尤洪斌陪同参加。

王学第首先来到兴家村办公室,看望慰问贫困党员王泽村,了解到他是一名离职村干部,长期生病住院。王学第关切地说,老村主任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镇村干部要关心、照顾好他的生活,帮助解决其生活中的困难,并送上七一慰问金,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

接着王学第来到双柏村办公室,看望慰问贫困党员林淑琴。当得知80岁的林淑琴1960年入党,是位老党员,多年的风湿病导致腿脚不方便,长期吃药,老伴是抗美援朝老兵长期卧床不起,生活比较困难。王学第叮嘱她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送上节日的关心和问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