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严陵镇精心谋划“七一”庆祝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04 16:39: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朱艳  

四川在线消息(朱艳)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严陵镇积极组织、精心谋划“七一”建党节庆祝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组织新发展党员进行集体宣誓,让新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组织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开展党课教育。镇领导班子到党建联系点为党员讲党课,并开展一次学习研讨,深刻剖析在思想、作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摆问题,弥补不足,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的主观能动性与工作热情。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党组织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参观红色基地、观看红色电影等活动,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政治站位,切实凝聚党员思想。

开展帮扶慰问。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活动,采取上门慰问、召开座谈会、集中慰问等方式发放慰问金、慰问品或慰问信,了解生活,倾听心声,解决困难,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