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柳桥镇: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05 10:29: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小丽 汤浩 钟雨君  

东兴区柳桥镇积极落实6月29日区纪委监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全力抓好相关工作。

调整思维,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五清五查五营造”活动,以及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践行十爱进万家”等工作结合起来,纪检信访干部走村入户,收集问题线索和信访举报,主动作为下深水,因地制宜开展工作,真正走进群众心里,访出真情实意,切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惠农惠民领域的问题线索立案14件,解决了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提高了群众满意率。

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成立以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目标责任;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以责任制为抓手,确保各项规定贯彻落实到位,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

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同安排、同检查、同考核,开展自查总结,建立干部作风整顿督查、问题、整改“三个台账”,查找不足,对照整改,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以切实行动赢得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可。(邓小丽 汤浩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