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连界镇:借力“送文化下乡” 推进“文化惠民”实践

www.scol.com.cn  (2018-07-06 10:08: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彩苓 徐静  

近日,威远县连界镇在连界广场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活动开始前,镇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民意收集活动,针对文化工作向群众收集意见建议,共收到6条意见建议转至镇文体站按程序办理。

演出在开场舞《最好舞台》中拉开帷幕,优美的歌曲演唱、拉丁舞、跆拳道、武术、民族舞、健身操、歌伴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演出中,连界镇相关负责人向群众介绍了连界镇近年来开展文化工作的相关举措和成果,就如何进一步满足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对文化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表示将再努力、再创新、再探索,一如既往地把群众文化纳入突出的工作日程予以重视。

此次活动旨在满足广大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更多群众参与进来、共享文化成果,展示连界镇推进文化惠民、文化乐民的创新实践。(杨彩苓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