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www.scol.com.cn  (2018-07-06 10:2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波  

集中开工仪式

6月29日,隆昌市委书记尹忠的一声令下,隆昌市2018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伴随工程车的鸣笛声正式集中开工。

隆昌市2018年第二季度集中开工项目32个,总投资10.8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4.78亿元,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及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其中6万吨汽车钢板弹簧生产线、土坯房改造项目、白塔森林公园(城东避难场所)等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稳定经济增长、增强发展后劲、保障改善民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当日,在黄土坡工业园区6万吨汽车钢板弹簧生产线项目施工地,来自隆昌市级领导、企业代表、市级单位代表等130余人参观了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宣传展板,听取了第二季度重点项目中农业、工业、城市建设等项目的规划介绍。

就下一步如何加快推进各项重点项目,隆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毕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上台阶”的总体目标,对照“项目年”工作方案,细化落实责任,完善推进机制,破解要素制约难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效率至上、安全为本的理念,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