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扎实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暨“五清”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7-06 10:27: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文俊 郑军  

隆昌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暨“五清”行动推进会

会议现场

近日,隆昌市召开2018年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暨“五清”行动第二季度推进会,隆昌市委书记尹忠出席并讲话。

会前,参会人员到双凤、迎祥、黄家、桂花井等4个镇,现场了解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和“五清”行动开展情况,通过看现场,找差距、促进步。参观结束,在随后的推进会上,市委副书记曾强分析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

尹忠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暨“五清”行动的紧迫性,要打造全省最美城市、全省最整洁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就必须深入开展“五清”行动,强力治“五乱”,全力推进“大清污、大清扫、大清洁”,以铁的纪律、铁的手腕,打好乡环境综合治理和“五清”行动持久战。

尹忠要求,要以“河(库)长制”为基础,扎实推进“清河”、“清渠”行动;以治污、疏堵为重点,扎实推进“清沟”行动;以日常养护为载体,扎实推进“清路”行动;以“摆顺、扫干净”为抓手,扎实推进“清院”行动;要强力推进“五乱”整治,开展“大清污、大清扫、大清洁”专项行动。

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推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五清”行动落地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协作配合、宣传引导、投入保障和督查考核。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隆昌奠定环境基础。(文俊 郑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