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严陵镇接官亭社区暑期班开班啦

www.scol.com.cn  (2018-07-10 10:1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邱敏  

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

——严陵镇接官亭社区暑期班开班啦

四川在线消息(邱敏)7月9日,由威远县严陵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严陵镇校外教育分团协办,接官亭社区辅导站承办的2018年暑期班如期开班了。

这次暑期班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为主题,面对辖区放暑假的孩子们,开设了包括剪纸、法制教育、音乐舞蹈、燃气与安全、理想信念、美术、“双创”实践等丰富的课程,旨在让孩子们的假期过得充实,发展良好的兴趣爱好。

今天是开班第一天,讲堂内座无虚席,孩子们正常有序地认真听课。暑期班活动受到了社区家长、学生的喜爱,有家长说:“很感谢我们这样的付出,不收取任何的费用,很让人感动。”也有家长说:“有了暑期班,这就放心了。不用担心孩子整天在家里玩游戏看电视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