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举行黄鹤湖AAAA级景区招商会

www.scol.com.cn  (2018-07-11 09:51: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曹德强  

客商品尝景区特产

7月7日,市中区举行黄鹤湖AAAA级景区招商会,邀请涉及餐饮、民宿、特色商贸项目等旅游配套服务行业近50名客商参观考察黄鹤湖景区,听取市中区人民政府关于景区投资项目介绍。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出席招商会并致辞。

黄鹤湖AAAA级景区位于永安镇,总面积4平方公里,总体规划布局为一心一带四区,以尚腾新村为旅游支撑中心,以桂溪河生态湿地带串联起川南大草原、黄鹤湖国家级垂钓基地、尚腾书画艺术园、永安现代农业园等景点,是集运动休闲、现代农业、文创产品研发、垂钓竞技、少儿艺术培训于一体的农文旅休闲运动景区。2017年,黄鹤湖旅游区成功创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今年一季度,黄鹤湖旅游区游客突破5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近5亿元。

招商会前,客商参观了黄鹤湖AAAA级景区游客接待中心、、柠檬基地、中国西部观赏鱼基地、大千艺苑艺术培训项目,观看了景区旅游宣传推介片,坐观光车登黄鹤楼一览川南大草原全貌。参观中,客商不停称赞市中区乡村旅游取得的成绩,并用手机记录下景区的美景。

会上,市中区向客商推介了桂溪民宿、太平寺村小学、尚腾新村风情街、画家村闲置地块、世外萄园、马家寺村办公室、八师广场及水舞秀等招商项目,现场还举行了太平寺村1组民宿项目签约仪式。

兰徐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客商们表示感谢。他说,黄鹤湖景区区位优势、基础设施、自然风光极佳,但缺乏民宿、客栈、酒馆、餐吧等经营业态,诚邀客商考察,来市中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市中区将秉承尊商安商护商的理念,为客商提供一流的投资环境、最优的政务服务,共同将黄鹤湖景区打造成内江的网红小镇。(曹德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