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一届市委第63次常委会

www.scol.com.cn  (2018-07-12 10:23: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喆娟 罗华亮  

7月6日下午,隆昌市召开一届市委第63次常委会,市委书记尹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和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高度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不断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督导,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确保党中央、省委和内江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机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完善监督管理机制,建立健全环保督查长效常态机制,形成任务清、责任实、分工协作、共同发力的生态环境保护格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江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精神、内江市纪委监委《关于对中央环保督察转交问题整改及问责情况专项督查的情况报告》和《中共内江市纪委关于5起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听取 “四大工程”推进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以“四大工程”为引领和龙头,集中优势全力突破,着力打基础、建基地、立支柱,不断发展壮大工业经济、现代农业和现代服务业,加快形成多点支撑现代产业体系;要紧盯目标任务,聚力重点突破。坚定推进30万亩城市森林工程、“双500亿”工业振兴工程、25万亩特色农业提升工程、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程。要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完善考核强化督查,全力推动“四大工程”各项工作。对照“四大工程”目标任务,定期研究,推进工作,形成时间表、任务书,深入一线解决问题,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罗喆娟 罗华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