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12 10:26: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文俊 曾鼎锋  

7月3日,隆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毕胜到界市镇督导防汛减灾工作。

毕胜实地察看了界市镇红旗水库的防汛工作以及物资储备情况,对汛期的人员值守、物质储备和地质灾害监测点等进行详细询问了解。

毕胜说,目前,正值汛期,全市上下要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及时通报传达雨情,兼顾做好防汛和蓄水保水工作,在抓好防汛的同时,持续做好山坪塘、石河堰、水库等蓄水工作。

毕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坚守岗位,遇到突发情况,镇村干部要及时上报,并迅速到达现场,开展防汛减灾工作;在地质灾害防治方面,要做到防患于未然,时刻监测已排查的地质灾害点,做到主动避让灾害;要关注老城区街道的背街小巷和场镇积水,及时泄洪疏通,避免产生内涝;要防止农村的土墙房、串架房垮塌伤人,切实做好灾害防范工作。(文俊 曾鼎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