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民政局:坚决整治惠民惠农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www.scol.com.cn  (2018-07-12 10:44: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展梅 李乐  

7月10日下午,市中区民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就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中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提出要求,全局各相关股室迅速落实行动,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台账,开展好自查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保持政治定力,自觉行动,工作认真细致,积极与基层联系;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梳理问题并及时全面整改;要认清形势,抓住重点,切实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的监督管理,扎实开展好专项治理工作,确保民政领域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杨展梅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