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看牢盯死,坚决打赢抗洪抢险战

www.scol.com.cn  (2018-07-13 10:10: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帮助群众转移物资

7月12日,面对即将到来的洪峰,东兴区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科学部署,沿沱江河的7个乡镇(街道)紧急行动、包片守岸,全区党员干部们坚守一线,坚决打赢这场抗洪战役。

当日上午,东兴区委主要领导率水务等相关部门人员,先后到东渡口码头、沱江河在东兴的入口乡镇富溪镇、水势不断上涨的新江街道清流村和椑木镇以及中山镇沱江河边的码头和回水凼处查看并做“备战”指导,继而回到城区的龙凼街市场了解倒灌水情况。

经过实地全面查看了解,东兴区对下一步抗击洪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一名县级领导干部盯死一个点位。特别要求确保采砂船及河面船只不被洪水冲走,低洼地段确保人员及时安全转移,沿河重要物资搬运,避免阻挡泄洪,做好巡逻值守劝解,沿河乡镇(街道)必须拉警戒线等工作,确保洪峰顺利过东兴,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12日下午5时,由东兴公安干警、消防官兵、民兵预备役、机关干部职工组成的抢险队伍46支872人,已转移安置涉险地段、区域群众7344人次、物资100.5吨。(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