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峰过境 上下联动 市中区干群齐心抗洪

www.scol.com.cn  (2018-07-13 09:14: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市中区团委组织志愿者参与抢险救灾

7月12日,直面洪峰考验的市中区沿河白马镇、城西街道等8个镇(街道)早部署早安排,协调干群、警察、民兵等2999人组成各应急小组,开展巡查抢险工作,成功转移安置群众183人次,排查整改隐患点26个。

7月11日,洪峰将过境的消息牵动着市中区干部的心,市中区委书记黄俊伟率先主持召开全区“7.12”洪峰过境工作部署会议,随即全区沱江沿河各镇(街道)立即行动,召开会议部署安排,调动应急资金,提前储备救生衣、沙袋、棉被、喇叭等抢险救灾物资。

市中区各镇(街道)连夜值守,沿江进行巡查,排查潜在隐患点,及时应对洪峰过境产生的危险。

12日一早,黄俊伟便率队前往各镇(街道)实地查看险情隐患,并了解各地迎接洪峰筹备情况,并督促各镇(街道)做好抢险救灾各项工作。

各街道社区和镇村干部职工、民兵,警察、消防等人员一早也全员集结,全天候蹲守在指定点位,全员值守、不间断值守,包片划区沿河巡逻,拉起封闭警戒线,对围观市民进行劝离,重点排查沿河低洼地带居住群众,对其做好宣传转移工作,随着水位不断上涨,各镇(街道)应急小分队码沙袋、转移低洼被淹物资,采取各项措施确保洪峰顺利过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