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举行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礼仪专题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7-16 09:43: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文娟 徐静  

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推动县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城市“双创”工作,凝聚“人人热爱威远、人人珍惜威远、共同建好威远”磅礴力量。近日,“知书达礼——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礼仪”专题讲座在威远县举行。

会议特邀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外交学博士生导师、国际关系外交学系主任、礼仪与公共关系研究中心主任、央视《百家讲坛》名师、资深礼仪专家金正昆教授作《知书达礼——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礼仪》辅导报告。

金正昆教授从新形势下“衣食住行访谈送”的规矩与细节,政务、商务有效高效沟通的艺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礼仪的魅力等五方面作了讲解。金教授用生动的语言、幽默的谈吐、鲜活的实例,饱含知识性和趣味性的精彩讲演,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礼仪知识课,许多深刻的道理都融入在平实的语言中,让人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金教授的讲座,进一步打开了礼仪之门,不断提升了自己的道德信念、文化涵养和礼仪修养。

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县法院院长,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分管宣传的党委副书记,县直属学校校长,县直属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600余人聆听了讲座。(杨文娟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