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经开区:“三强化”推动汉渝大道二期动迁安置还房项目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7-16 09:46: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汉渝大道二期动迁安置还房项目建设是内江经开区的重要工程,也是涉及到征地拆迁群众重大利益的民心工程。为推动汉渝大道二期动迁安置还房项目建设,经开区强化三项举措,确保该项目安全、保质、科学施工。

强化安全意识。坚持“质量至上、安全第一、文明施工”理念,采取“个别对待+重点教育+专门讨论”等办法,为标准化施工现场建设创造良好氛围,将质量和安全理念融入到标准化文明施工现场建设行动中。

强化机制建设。按照《省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施工现场评审办法》要求,制定安全生产管理、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安全生产专项会议等制度,成立领导小组,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做到关键时刻跟班,重点时刻顶班,突击活动带班,确保施工安全顺利运行。

强化监督考核。遵守环保法律法规,科学组织施工,着力把施工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推行标准化施工现场检查评分制度,对现场逐项打分、综合评价,通报检查结果并纳入考核。

目前,该项目主体基本完工,成功获评“四川省标准化文明施工现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