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纪委召开对口联系和分片包干西林街道创卫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7-16 15:3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7月11日下午,对口联系和分片包干西林街道创卫工作推进会在西林街道九楼会议室召开,内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春江、市级单位负责人、区级联系领导和西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参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晓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基层创建及分片包干责任制工作培训会精神。西林街道、区级联系领导、市级联系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创卫工作推进情况,市创卫办执行副主任彭庆介绍了内江市创卫面上总体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

随后,黄春江就所联系的八个社区创卫工作提四点要求:一是盯紧目标不糊涂。要对照创国卫扣分重点,分类施策,学习和掌握创国卫标准和依据;二是盯紧问题不放松。认清问题本质,找准症结,实行每日汇报推进情况;三是盯紧责任不懈怠。要细化责任,勇于担当,街道统一指挥,区级领导要立足自身协调解决问题,市级部门要共同参与;四是盯紧宣传不动摇。要到户到人进行宣传,划分区域落实人头,由社区楼长带领市、区两级领导入户宣传,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最后,刘晓宇书记也就创卫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迅速传达学习,层层传导责任。二是抓紧问题导向,部门联动管理。三是加强工作交流,全面共享信息。四是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五是加强督促检查,严肃责任追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