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学校建设项目结算送审培训暨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7-16 15:3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何蓥  

四川在线消息(何蓥)近日,隆昌市召开学校建设项目结算送审培训暨推进会。市审计局、教育局及全市61个项目学校校长、总务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隆昌市审计局针对教育系统建设项目管理的现状,对学校建设项目结算送审工作做了专题培训。

培训着重指出了学校建设项目在项目管理和审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培训指出项目建设要把好“五关”:一是工程项目立项关,二是项目合同审查关,三是工程变更审批关,四是工程施工签证关,五是项目资金拨付关。

通过培训,审计局为教育建设项目规范管理开出了可具操作性的“处方”,参会人员也对政府投资建设管理的认识更到位,对项目管理程序更清晰、责任更明确、监管更细致、风险更可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