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审计局赴省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开展投资审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16 15:3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何蓥  

四川在线消息(何蓥)隆昌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大学、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坚持“走上去”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汇报和学习交流。7月6日,参加了内江市审计局投资分局系统赴省政府投资审计中心,以推进投资审计“三个转变”为主题召开了学习交流座谈会。

会上,省审计厅政府投资审计中心结合具体审计项目,从审计理念转变、审计方法创新、审计重点拓展、审计团队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以环保水保政策、征地拆迁、招投标、地方政府履职尽责等具体审计做法分享经验,与会人员对审计工作中遇到的案例进行了热烈探讨,在交流中相互启发,相互促进。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审计机关纵向沟通联系。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本次沟通交流让大家受益匪浅,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工作重点更加明确,工作信心更加坚定。在新形势下,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宏观思维能力,深化投资审计成果转换,为推进投资审计“三个转变”,提高政府投资绩效、强化政府投资领域治理、完善政府投资监督管理机制方面发挥审计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