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查自纠 威远县住建局带头主动拆违

www.scol.com.cn  (2018-07-16 15:3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近日,威远县住建局所在的县经开公司办公大楼楼顶,一处面积共206平方米的违建,正在进行拆除。

据威远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住建局一直租用威远县经济开发公司办公楼,因办公场所紧张,故在楼顶搭建两间轻质彩钢蓬的会议室。在全县启动违建治理行动后,为切实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该局主动履职、敢于担当,主动联系办公楼业主方经开公司执行违建拆除。

据了解,今年6月5日以来,威远县启动城镇规划区违法建设治理专项行动,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已经取得有效进展。

此外,为杜绝“拆民不拆官”现象,进一步推动违建治理工作,县委、县政府要求全县所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政干部对违建进行自查自纠,如实上报违建情况并作出限期自行拆除承诺。如因群众举报或巡查发现单位、党员干部存在漏报和瞒报违法建设的,查实后将移送纪委监委和组织部门进行处理。

下一步,威远县将启动对平山村(银桦酒店)起沿二环路至花椒坡沿线的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对占用消防通道、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两个小区:百兴家园(商业二街)和万荣小区(耙耳朵稀饭后面)开展集中整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