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7-17 09:02: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7月10日,市中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培训会。特邀国家爱卫专家、原宜宾市爱卫办副调研员杨九平授课作指导。

会上,杨九平紧紧围绕市中区“创国卫”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卫生单位、卫生社区、卫生小区、卫生楼院、卫生店面标准等相关内容进行全面分析和详细解读,讲授了“创国卫”工作的相关知识、方法和路径。授课内容全面具体,条理清晰,实用性强。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创国卫”的标准和要求,找准了工作的发力点,坚定了全力以赴开展好“创国卫”工作的决心。

会议强调,市中区“创国卫”工作正处在攻坚克难的关键期,时间紧、任务重,全体人员要凝聚共识,全力冲刺,将培训会中学习到的业务知识运用到“创国卫”实际工作中去,要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全力以赴迎接“创国卫”国家技术评估,推动全区各项“创国卫”工作取得扎实进展;要认真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市中区目标任务分解表》,倒排工作进度,存在的具体问题要逐一摸排,确保整改工作按时完成;要切实加大督查力度,以强力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全面达标。(李立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