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 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素质

www.scol.com.cn  (2018-07-18 09:31: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琳钰  

观看专题片《不朽的马克思》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到:两个世纪过去了,人类社会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但马克思的名字依然在世界各地受到人们的尊敬,马克思的学说依然闪烁着耀眼的光芒……”7月12日,威远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职工专题理论学习会,观看《不朽的马克思》专题片后,干部职工体会深刻。

按照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五个一”建设要求,该县通过完善学习制度、制定学习计划安排表等方式,督促干部职工强化党章学习、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推进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为抓好全员学习,威远县纪委采取“请进来”“送出去”、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紧紧围绕党章党规、法律法规和纪检监察业务等重点内容集中充电。同时,注重思想政治、良好作风和工作纪律等教育,开展精准培训和干部日常学习,推动全体干部学深学透、真懂真用,有效提升全体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今年以来,威远县纪委共召开党组专题研究学习会1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5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1次、党支部学习会19次;专题开展讨论8次,撰写心得体会32篇,总结提炼出讨论成果4项,撰写调研报告29篇。

组织全县760余(人次)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专题知识培训,组织35人到高校参加培训,组织跟班学习和审理业务轮训4期13人。

“通过理论学习使我的思想受到洗礼,让我重整精神迎接新的挑战”“针对性的业务学习,为我的日常工作提供了解决思路和方法”……扎实的学习进一步凝聚了威远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认识,提高了他们的业务本领,加强了队伍的自身建设。(张琳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