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7-19 09:32: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扬巾帼之志,聚巾帼之力,显巾帼之美

7月13日,资中县召开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县委书记曾廷富,相关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妇联老领导,全国、省“三八”红旗手代表,县妇联退休干部,群团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曾廷富就推动资中县妇女事业新发展作了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准前进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提高政治站位中再立新功。二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机遇,勇挑时代重担,做到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在推动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三是要弘扬时代新风尚,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引领社会风气,不断推动社会和谐与家庭和谐。四是要牢牢把握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根本要求,坚定改革信心,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妇联改革任务,深入推进妇联改革,在加强自身建设中争当排头兵,推进全县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