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连界镇:深入开展“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

www.scol.com.cn  (2018-07-19 09:41: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彩苓 徐静  

为确保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扎实开展并取得实效,近日,威远县连界镇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

会前,镇纪委就《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连界镇实际,要求各村(社区)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好此项工作。会议对业务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镇纪委对“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专项治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快排查整改问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鲜明的态度、扎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坚决打好专项治理攻坚战,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实现专项治理精准有效推进,要找准问题所在,精准摸排情况、精准发现问题、精准对症施治,确保专项治理有效推进。要加强协作联动,确保专项治理发挥实效。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系统谋划、精心组织,严格督查、严肃问责,定期交流、解决问题,加强宣传、强化整治。(杨彩苓 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