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再布置、再落实

www.scol.com.cn  (2018-07-19 16:3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娟  

四川在线消息(王娟)7月18日上午,隆昌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再布置、再落实工作会在隆昌市质安站召开。各在建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项目经理及质安站监督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周杨同志作了讲话。

会议就在建项目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在建项目参建单位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省环保“回头看”督查和省安委会第二轮督查工作,务必落实专人负责现场督察及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隐患整治专项台账,完善相关资料,务必于7月22日前完成所有整改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工程建设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