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着力规范散装食品经营管理

www.scol.com.cn  (2018-07-20 09:07: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粟春梅 李忠福  

7月11日,隆昌市召开2018年散装食品规范经营管理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城区大型超市、中型副食店、白酒专营店、农贸市场负责人及市食药监局、市食品药品保健品协会相关人员共120余人参加。

会议就散装食品的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隆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散装食品经营管理工作规范》的经营管理要求、法律条款及典型案例等进行了讲解。

就开展好下阶段散装食品规范经营管理工作,会议明确7月23日前为自查整改阶段,各散装食品经营单位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排查食品安全风险。自7月23日开始,市食药监局、市食品药品保健品协会将共同对全市散装食品经营情况开展检查,依法严查违法违规行为,确保食品安全和人民群众健康。(粟春梅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