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住建局: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切实保障安全生产

www.scol.com.cn  (2018-07-20 09:08: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肖家月 李忠福  

近日,隆昌市住建局召开2018年安全发展主题宣讲会,各施工企业负责人、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贯彻了相关工程安全管理规定,分析了2017年全国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原因,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就保障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防范重特大事故,推进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会议要求,各在建项目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检查力度,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体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和防汛工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针对安全生产月发现并整改的问题,进一步健全隐患台账,开展安全问题自查自纠,及时查漏补缺。(肖家月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