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金鹅街道光星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 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20 09:09: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肖勇刚 李忠福  

近日,隆昌市金鹅街道光星社区与隆昌市财政局、特殊学校、云峰路派出所、供电公司等单位,联合开展“双报到”和“党员进社区 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双报到”单位党员代表围绕《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为社区结对共建活动建言献策,确定结对党组织以“三进一共建”(工作量进社区、志愿服务进社区、扶贫帮困进社区,共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模式,在职党员开展“三亮一奉献”(亮身份、亮承诺、亮业绩,奉献社会)活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

随后,“双报到”单位党组织慰问了社区贫困党员,“双报到”党员针对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微心愿”进行了认领。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和在职党员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肖勇刚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