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市政园林管理所迎接隆昌市住建局工作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7-20 11:2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魏春  

四川在线消息(魏春)7月17日,隆昌市住建局纪检组筹备组组长龚俊同志、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周杨同志一行莅临市政园林所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查阅资料与班子成员汇报工作,检查组一行对市政园林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三大”活动、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后,住建局领导对党风廉政建设、“三大活动”与安全生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继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视力度,规范三公经费,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端正工作与生活作风;二是扎实开展“三大”活动,紧紧围绕市政管理这一主题,认真学习,积极讨论,深入调研;三是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思想意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城区市政园林基础设施无安全事故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