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项目轮滑比赛在隆昌圆满闭幕

www.scol.com.cn  (2018-07-20 11:26: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付烯  

四川在线消息(付烯)7月19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体育局、内江市人民政府承办,四川轮滑协会、内江市体育局、隆昌市人民政府执行,隆昌市文广体新局协办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项目轮滑比赛在隆昌市川南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内圆满闭幕。

此次轮滑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290余名运动员参加,设有滑板、自由式轮滑、速度轮滑三大竞赛项目。比赛现场,运动员们尽情挥洒汗水,动作顺畅流利,激情速度,充分展示着努力拼搏的不懈精神。比赛最终角逐出自由式轮滑男女组各三名,滑板赛三名,速度轮滑赛150米、300米、450米、600米男女组各三名。

四年一届的省运会作为四川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是对全省体育事业发展水平的一次全民检阅,有利于发现和培养大批优秀体育人才,推动全省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发展,更能充分展示全川人民的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体育事业和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