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中山镇:深入思考 探索更好的发展方向

www.scol.com.cn  (2018-07-23 09:19: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当前,东兴区中山镇结合实际,带着问题广泛调研,敞开思路深入思考,探索更好的发展方向,掀起了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热潮。

出“细招”,切实强化党建引领。大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农村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党员干部的结对帮带作用,坚持常抓紧抓意识形态工作。

出“实招”,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工作,确保贫困户脱贫后持续增收,防止返贫;稳步开展“五清”行动及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细化防控措施,做好风险点排查。

出“新招”,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实施“一村一品“规划,打造集农业观光、农产品采摘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农业,助推集体经济壮大,促进农户增收致富。(唐明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