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十四届市中区委常委会召开第68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7-23 09:20: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7月19日,十四届市中区委常委会召开第68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区委书记黄俊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思想,是我国扶贫开发历史进程的深刻洞察,是对我国扶贫开发实践经验的系统总结,是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指南和行动遵循。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最新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精准方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会议传达了内江市科技创新暨人才发展大会主要精神及市中区贯彻建议意见的报告;全区扫黑除恶半年工作汇报;市中区政府考察团赴广东地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的情况报告;市中区党政代表团赴华东地区开展投促活动的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表扬2017年度全区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内江市市中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城区公共厕所及垃圾收集点新建和提升改造实施方案》《内江市市中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食品安全整治工作方案》《内江市市中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实施方案》。

会议还审定了其他事项。(杨天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