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召开水环境综合治理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誓师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7-24 09:51: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文俊 郑文燕  

会议现场

7月18日上午,隆昌市召开水环境综合治理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誓师大会,市委书记尹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毕胜主持会议。大会通过电视现场直播,各镇(街道)、市级各部门设分会场。

大会传达了内江市专题研究隆昌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隆昌市水环境治理工作落实情况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就打赢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攻坚战作具体安排。

尹忠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水环境综合治理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好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是践行生态文明思想的根本要求,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前提,是对隆昌历史和人民的责任担当。推动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要全力以赴重点抓好“治污水”“保饮水”“控面源”“抓修复”四方面工作。要全力推动水环境综合治理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压紧压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强化督查问责。

尹忠强调,要成立现场督查组,采取“高标准、严要求、真问责”的督查方式,并将督查结果纳入环境保护年终目标考核。要营造良好的环境保护工作氛围,形成广大群众、公益性组织和媒体等共同参与格局。要抓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在资料档案方面做好收集、整理和归档,在具体问题上做到“不推责、不回避、不退缩、不放弃”,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让隆昌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