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委邀请专家“传经送宝”

www.scol.com.cn  (2018-07-24 09:52: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铮 黄正敏  

推进全国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建设

隆昌市委邀请专家“传经送宝”

7月19日下午,隆昌市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全国党建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特邀研究员袁海晗,讲解学习贯彻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以及如何推进全国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建设。

讲座中,袁海晗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梳理城市基层党建发展脉络,分析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现状;提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要贯穿于基层党建,做强乡镇、街道党(工)委城市基层党建的“核心”,切实加强街道管理体制改革、优化社区设置、推进互联互动,全力推进全国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建设。

参会人员表示,讲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时代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进一步提高隆昌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党员干部抓党建的意识具有现实意义。

讲座结束后,隆昌市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讲座精神,找准重点难点,突破瓶颈推动工作;持续用力,确保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相关单位要充实工作载体,丰富完善“四联四共”联建共建机制,持续开展“三亮三比三规范”“城乡结对共建”“双报到”等工作,提振精神、改进作风,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努力建设全国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隆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罗铮 黄正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