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开展处分决定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7-24 09:58: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宏珊  

专项检查组查阅受处分人员干部人事档案

为进一步落实好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确保纪律处分执行到位,近日,威远县纪委联合组织等部门成立检查组,开展了处分决定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随机调阅2017年受到党纪政务处分的50余名公职人员的干部人事档案的方式,重点对处分决定归档情况、受重处分人的降职降薪情况和处分影响期内年度考核等情况进行检查。

“处分决定是否执行到位,是做好纪律审查工作后半篇文章的重点,只有处分到位了才能起到警示本人和教育他人的作用。”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检查组将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单位(部门)及时纠正并限期整改,做到处分决定执行“件件清,年年清”。(王宏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