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廉洁电影进社区

www.scol.com.cn  (2018-07-24 17:2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建明 熊永梅  

四川在线消息(李建明 熊永梅)7月23日晚,在内江市东兴街道凤凰社区,该市首场廉洁电影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幕。 100多名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在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廉洁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后,感到深受教育和启发。

当天,廉洁电影还在东兴区白合镇禹王社区、杨家镇团结社区、小河口镇龙井社区同步放映,《厉害了我的国》成为热门首选。此次廉洁电影进社区活动由内江市纪委主办、东兴区纪委、区文化广电体育新闻出版局、东兴街道、东兴街道凤凰社区承办,精心组织廉洁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红海行动》、《十八洞村》,将在全区27个乡镇(街道)巡回上映,在全市各区市县共放映110余场次。

据悉,这次送廉政电影进社区活动,是落实市、区纪委有关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为此,东兴区纪委还要求各乡镇(街道)干部观看后写出心得体会,并在工作中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不触碰法纪红线,真正达到“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的廉政宣传教育效果。东兴区东兴街道凤凰社区居民王群英观影后说:“这样的电影很好,思想性强,寓教于乐,给人震撼人心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