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举办“创国卫”主题演出

www.scol.com.cn  (2018-07-24 17:28: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冯堃  

四川在线消息(冯堃)7月20日上午,内江市东兴区大千广场内热闹非凡。由该市东兴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体育新闻出版局、区创卫办共同主办的“共创国家卫生城市 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主题活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文化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兴区大千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东兴区的社区工作人员手戴红袖章,为前来观看表演的市民发放“创国卫”宣传资料,并耐心讲解资料上的内容。

“阿姨,我市现在正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大家一定要爱护好周围的环境卫生,也要保护花草树木,为创卫尽一份力。”正在发宣传资料的小志愿者罗悦瑛说道,在学校,老师经常教育大家要爱护环境,要从自身做起,今天参加宣传活动,也是想让更多的叔叔阿姨了解到爱护环境的重要性。

活动中,台上的表演精彩连连,不仅让观众拍手叫好,更有许多观众拿出手机拍照留影。

“现在,我们进入‘创国卫’有奖问答环节。”观众们纷纷举手抢答。

“今天不仅看了表演,还可以参加知识问答,拿礼品。”刚回答完问题的吴女士表示,社区干部多次进小区,用多种方式宣传“创国卫”知识,自己对创卫知识多少也了解一些,当天才能如此轻松的回答正确。

据了解,东兴区还将继续采用文艺演出的方式在东兴区的三街一镇宣传“创国卫”内容,提升广大市民的创卫意识,用丰富多彩的演出方式感染群众,让市民都能积极参与到“创国卫”行动中来,营造创卫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