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委主要领导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7-25 10:01: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7月18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到县委办党支部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部分县领导及县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宣讲会上,曾廷富结合资中实际,用生动的案例、浅显易懂的语言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的过程、主要内容和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的主要精神。

曾廷富要求,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找准着力点,充分发挥好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资中实践中的积极作用,努力做争做“四个自信”的坚定实践者和“四个意识”的带头执行者,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当好高质量发展的参谋者,为县委做好决策前的调研、决策中的参谋、决策后的落实提供智慧和力量。当好新时代治蜀兴川资中实践的先行者,充分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