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召开实施“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7-25 10:05: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程家毅  

7月20日,资中县召开实施“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动员大会,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人武部部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经开区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及县级相关部门和各镇选派到工业企业、服务业企业、农村、农民专业合作社的1200余帮扶干部参加。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资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蒋学飞就深入开展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县农工委、经信局、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就组织干部到农村、工业企业、服务业企业开展帮扶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深化认识,确保帮扶行动内化于心。全体帮扶干部要用心用情当好政策宣传员、党建指导员、攻坚战斗员、发展促进员、综合服务员,切实为基层群众和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谋发展;二是迅速行动,确保帮扶行动扎实有序推进。务必要坚持强化制度约束,形成上下联动、团结协作的良好工作氛围,做到起步有力、持续用力、敬终如始,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靠实责任,确保帮扶行动取得实效。要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促检查,严格实行考核奖惩,踏实践行“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为新时代治蜀兴川贡献资中力量。

据悉,资中县将组织971名干部到农村(含农业专业合作社)、190名干部到工业企业、200名干部到服务业企业开展为期3年的帮扶工作。(程家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