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宣讲团到内江高新区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7-26 09:0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苏乐 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苏乐 刘煜瑞)7月23日,内江高新区举行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副院长、研究员郑泰安作宣讲报告,高新区全体党工委班子成员,管委会内设机构全体干部职工、派出机构及高投公司负责人,胜利、高桥街道科级领导及村(社区)书记共100余人参会。

郑泰安结合四川实际,旁征博引,用数据和实例重点解读了省委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以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事关治蜀兴川全局和长远发展重大问题作出的谋划部署和战略考量。

郑泰安强调,内江高新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坚定贯穿到四川事业发展全过程和各方面。

听完报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感慨很深”,通过聆听报告,对省委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将紧紧围绕省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讲党性,一心一意谋发展,为推动内江高新区发展作贡献,让省委全会精神在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