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林街道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7-26 15:1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凤  

四川在线消息(肖凤)7月18日,西林街道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干部、社区书记和主任共80人参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光辉再次强调,一要认识再提高。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卡、资金、人”三大要素,切实找准问题所在,深入细致开展工作,做到有的放矢。二要责任再落实。包片包社保户,划清责任田,驻社区组长、社区书记要牵头清理“一卡通”存在的问题,对在专项治理中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搞选择、打折扣、走过场,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弄虚作假的各部门各社区,坚决落实追责问责。三要工作再深入。要清楚发放金额,有“哪些卡”“哪些补贴”“标准多少”“发给了谁”,要如实上报,彻底上报,在规定时间节点内主动说清问题。四要宣传氛围再浓厚。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各社区通过开院坝会、爬楼入户走访到位,要有底线思维和红线思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