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卫计局召开隆昌市卫计系统做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7-26 15:1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黎燕  

四川在线消息(黎燕)为了做好迎检准备工作,隆昌市卫计局于7月18日下午3点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卫计系统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迎接省环保督察的相关工作,全市各市级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各中心卫生院院长及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民营医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隆昌市卫计局周波副局长主持。会上,隆昌市卫生监督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肖丁首先传达了隆昌市做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会议精神。随后肖丁副大队长安排部署了本次督查迎检工作:要求各医疗机构要进一步完善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以来的有关文件、会议纪要、政策制度、影像资料、领导批示和落实情况等资料,做到内容完整、数据齐全、逻辑合理;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对医疗废物和医疗污水规范管理,全市各医疗机构要立即开展自查、梳理、填补漏洞规范处理医疗废物;各中心卫生院要将迎检工作要求传达到辖区内村卫生室诊所,做好自查整改。

最后,市卫计局周波副局长再次强调了要充分认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意识,从严从紧落实环保责任,从快从细抓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